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搭著JR從札幌一路遊回東京 DAY1 札幌--->函館

終於要出發了!
今天的行程其實只有從札幌->函館
因為早上還要處理退房的事情,
一早起來就等待瓦斯公司的人來關瓦斯&郵局的人來收行李


要出發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把這大堆行李寄回東京等我回去了
(日本的郵局寄包裹還可以指定送到時間,真是太厲害了!)

然後背上我新買的大背包,準備當個背包客踏上為期12天的旅遊囉!


沒想到仲介來的時候只是要我把鑰匙交給他,說他會慢慢留下來檢查,
所以我沒看到他檢查的過程,很快就被迫離開我住三個月的小屋了QQ

我搭的是14:35從札幌站出發的特急北斗12號



18:18才會到~()
搭這班車的人每個都大包小包的 哈哈


最後一次要跟札幌說掰掰了~~QQ




上車了!


上車前買了盒壽司便當---(其實有點難吃.....還おすすめ的耶...囧)


座位前面還有讓你放票的地方…!!


我猜他是為了要讓車掌查票的時候,如果有人在睡覺,不用被叫起來???XDD

…..
經歷了快四小時的車程以後,終於到函館了阿~~~

覺得函館車站的月台出入口弄得有點像機場,剛走下來的時候還嚇一跳@@”

外面有一個舊函館車站所在地/函館本線起點的紀念碑


因為搭了半天車~昨天又有點睡眠不足..所以其實今天很累QQ

到了以後就趕快先早早回旅館休息了,準備明天開始的旅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