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大通公園ビアガーデン

    大通公園ビアガーデン(Beer Garden),是每年夏天都會在北海道札幌
市大通公園舉辦的為期一個月的露天啤酒節,延續整個大通公園5~11丁目,
今年主要的攤位有三多利、朝日、麒麟、札幌啤酒公司。
(不知道是不是每年都一樣)
  大通公園真的是札幌一個重要性的地標呢,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常常都

會在這裡舉辦。這次的ビアガーデン聽說是全日本最大型的這種露天的夜市

(?)活動,有幸能見識到這壯觀的活動還在這裡打工真的也是滿有趣的 :3

  會知道這次的活動有很大一部份原因就是因為在一個多月前應徵上了在
這裡的ASAHI攤位的售票員,所以今天就趁著一周難得的一天休假認真的逛
了整個會場> <
(其實也沒多認真,只是拍了很多照片,因為要趕回家看柯南XD

真的是要自己逛過才會發覺他真的很壯觀XD
要不然平常都只能被關在ASAHI的攤位內看不到別的地方啊~
每個攤位都有各自的特色~還有各種造型怪異的server真的超有趣www!

  話不多說就讓我們趕快來見識這個有趣的活動吧---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去的時間不太對,剛好太陽快下山所以往西邊拍的照片都
大反光,偏偏他們很多入口、佈景都是朝東邊設置的,所以很多照片都拍不
太好T_T

一走出大通站2號出口馬上就是SUNTORY的會場囉~
SUNTORY整個是藍色系的,還有大大的氣球飛在天上,好可愛!
一樣都有售票亭、換食物、飲料(啤酒)的區域,
售票亭
換啤酒的corner
食物corner

最值得注目的就是各會場不同造型的server---
這是2.5L的分享壺,
 

還有這個10L的酒罐造型好可愛XD
10L售價12000日圓,



最後附上一張菜單

要跟SUNTORY說掰掰了~





接下來前進六丁目就是我平常上班的ASAHI~


ASAHI是紅色造型~
這是ASAHI的售票亭~
實際逛過其他區域以後就會發現…ASAHI在布置上還有樽的造型上好像都是
最無聊的= =
而且好像真的除了我們ASAHI是全自助式的以外,其他地方都是有人會幫你
把買的東西送到位置上來的~
難怪很多日本人聽到我們是自助式的都很驚訝!
(其實我也覺得server是自助式領取的太強人所難了吧= =|||)

一樣是人滿為患~XD假日真的從白天客滿到閉店,
平日的話大概3.4點以後人潮才開始來~
還會有很多公司小弟來一次佔23十個位置的都有XD


我的工作就是照片中的紅衣小女孩們之一,
負責在售票亭內站收銀台或者全場到處跑問有沒有人要加點啤酒或下酒菜的
,可以和很多日本人聊到天我覺得非常有趣 :)

ASAHI的攤位總共有分四種顏色的小人唷~紅色是負責賣票的(就是我啦)
藍色是負責收拾空酒瓶及餐盤的、黃色是負責倒酒的、橘色是供應食物的,
所以想來的人千萬不要再找藍色的人點餐或者是找紅色的人收空樽了好嗎XD

sever就很普通的酒桶而已
兌換啤酒區
食物區
這是他們在強推的"冰點下的super dry!


因為已經在這裡面閒晃10幾天所以也不想拍太多照片XD





繼續往七丁目走是黃色的KIRIN


麒麟那根長長的分享壺看起來就很強XDD
3.5L
6L

這也是一個注目的焦點,就是除了我們ASAHI以外好像別人都有預約席
(當然要多收料金)現在看一看覺得ASAHI好像沒有很想賺錢XD
(還是他們覺得靠他們的名稱就夠了!)




















八丁目就是我最喜歡的風格的SAPPORO啤酒了~
整個紅磚的復古風格真的好可愛!!!
所以我昨天裝病早退下班以後就跑去喝了一杯酒了XDDD






我喝的是他們的Premiun黑啤酒,結果我去領酒的時候才發現出酒的管子

上面寫著エビス(Ebisu、惠比壽)~好像ebisusapporo品牌是有相關的?

難怪喝起來真的好順口好好喝唷~我在東京的時候就覺得ebisu好好喝!!


售票亭
換酒區
當然也不能錯過他們可愛的分享壺囉~
3L的酒桶型分享壺
4.2L的分享壺












一樣是客滿@@!!


後面還有個special~一堆人在排隊...沒注意看是甚麼XDD

最後一樣附上菜單~



後面還有一個叫做世界的啤酒村的地方,好像是集結了各種牌子的都有在
賣,可是感覺就只是個讓路過的人休息的地方吧



最後還有一個德國村,整個是德國風格的裝飾還有德國的啤酒跟食物,
可是感覺也不是主打,所以也被我とばす掉了XD



整個beer garden逛下來的結論,如果是普通品牌的啤酒(就是沒有特別素材
使用)的話,平均價位大約都是500ml的一杯500~600日圓左右。

是說我發現我的酒量好像真的沒有很好…..
像昨天喝完一杯500ml,意識是很清楚的走路也不會晃可以平安的搭車回到
家,可是只要一放鬆下來馬上就可以昏迷1~2個小時(而且好熱喔!),而且醒
來以後昏迷以前和男友說了甚麼話都會全部忘記XDD這樣到底算是有沒有醉
?XD
總之這個活動真的是很厲害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