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北海道積丹半島神威岬

之前在札幌住青年旅館的時候
非常幸運的時候認識一位非常熱情的員工chiori(漢字為千織)
後來我自己搬出來住的時候
有一天她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積丹半島 >ˇ<

我心裡想怎麼這麼剛好....
前幾天在志工日語教室的時候才剛好跟老師聊到這個地方耶!!!
聽說是一個很值得一去的地方!!
當然是立馬就答應了XD

整趟行程有6個人同行
分別是chiori&她男友、以及男友的朋友*2、還有兩位在旅館打工的香港人&我
是chiori和男友輪流開車,一開始還到每個人的家去接大家!!揪甘心!!

終於接完大家以後,大約快11點,正式從札幌出發囉!!
大約開了1.5HR後,差不多就進入積丹郡的邊界了?
大家也開始肚子餓了,於是大夥決定先去飽餐一頓~~
北海道的六月有夠冷 我居然還穿刷毛外套!!!

由於人數有點多,所以稍微等待了一下

在等待過程中,大家熱烈討論著小女子丼是甚麼?XDDD


















等到位子進去囉!
不同丼飯,還有不同的調味料~~~

上菜了!!
雖然是小小的店 但是感覺擺盤還是非常精緻=ˇ=

我也忘記我點甚麼了...
平常是不太愛吃海鮮丼的..但聽說這裡產海鮮 所以當然要入境隨俗捧場一下
真的好好吃> <每樣東西都十分鮮甜~~
每個人邊吃都直呼 歐伊夕~~~ :P



終於飽餐一頓 準備繼續上路囉!


從餐廳大約又開了半小時左右車程就到了積丹半島最有名的神威岬!!

拍了照,準備去走步道前往海岬的最邊緣!!
路上看到日本女生穿這樣來這裡........(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積丹半島 真的是美得不像話~
我們去的那天天氣又超好!!!(從札幌出發的時候好像還下雨呢)











沿途chiori一直說 好漂亮!!好像紐西蘭一樣漂亮!!(她之前去紐西蘭打工度假過)
剛去完澳洲的我 也覺得真的好漂亮> <
海超級清澈的!!!!!!!真是塊人間淨土...
這塊步道 在走的時候很驚恐...


來回走了趟步道
由於晚上有人要趕回札幌上班
於是大約待了2個小時左右 就依依不捨的驅車回札幌囉....結束今天的旅程

沿途累到一直睡 真是對不起開車的人 ^^|||

回程一樣一個一個送大家回到自己的家 真的是超級感謝熱情的chiori讓我獲得美滿的回憶^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