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春休みのお花見 一日目:旧芝離宮庭園と浜離宮庭園

本來是要和爸爸一起去濱離宮恩賜庭園的
結果本該昨天就到的老爸居然飛機故障整班延到今天比我還晚出發
於是就變成一個人的旅行啦…




搭到浜松町以後,走過去
因為時間還早(飛機飛超快),所以路過舊芝離宮庭園就也進去逛逛囉~
還滿美的~路口掛著花滿開的牌子~真的很幸運=ˇ=
都逛了一大圈了才發現東京鐵塔的存在www


逛了也大概過了1個多小時啦~繼續前往下一站
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
到日本的第一餐就獻給拉麵店囉!
進去之前想到女生不會一個人去這種地方 到底要不要進去哩
還好往內一看就看到裡面有女生耶!再看看旁邊:沒人!所以是一個人去耶!於是就很勇敢的走進去啦XD
結果吃完出來好像真的有被側目 哈

記得之前爸一聽到要去濱離宮,就問我說為何要特別去那?他上次去過那裡覺得什麼都沒有阿?!
我只好說是有人おすすめ的啦!
到了濱離宮以後,只能說:嗯…真的是沒什麼XD
去的途中還想說我這個白痴居然又忘記幫相機充電兩顆電池都沒電怎麼辦QQ結果也真的沒啥好拍的(笑
應該是因為濱離宮比較大吧…所以相對的櫻花的密度也沒那麼高(雖然我覺得數量也沒比較多…)
就比較沒有那種放眼望去一片白的景象了^^”
而且濱離宮比較多外國人跟觀光客,舊芝離宮好像就比較多當地人~還滿愜意的~
而且芝離宮裡還有弓箭場哩!!剛好有人在練習~可惜沒啥偷拍到
而且濱離宮好多花都已經綠掉了喔~明明就在隔壁而已不是嗎怎麼會差那麼多~
整體來說比較喜歡芝離宮^^”


天氣真的好好~近拍小花好可愛 <3

最後不得不說一個人逛真的很棒耶~
可以隨著自己喜歡的步調想繞到哪裡就去哪
可以肚子餓了就隨便找餐廳不餓就不用吃
最重要的還是不得不說可以想上廁所就上廁所XD日本的廁所文化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阿幾乎走幾步就有公廁每次想上廁所的時候附近幾乎就會有而且又乾淨又有用不完的衛生紙
只能一個字形容:讚 了!

不過早上五點半起床趕七點半的飛機在飛機上也沒睡一下飛機就衝庭園的代價就是在回家的電車上狂睡到爆XD頭一直撞到窗戶眼睛完全睜不開超怕坐過站XD

最後的最後放上傷眼自拍照一張@舊芝離宮恩賜庭園


明日預告:新宿御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