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限定版的哆啦A夢東京鐵塔


  昨天得知7/18~7/21四天,東京鐵塔在晚上會點上白、藍、紅三個顏色的燈,化身成哆啦A夢,就想說來去看一下好了,剛好又只有今天有空,於是就決定參加完Curves中野坂上開幕兩周年Party完就直接殺去看了。

  事先還特地在網路上查了觀賞東京鐵塔的最佳地點,最後選擇了在大門站旁的世界貿易センタービルディング40樓的展望台。

  一進到裡面瞬間就覺得這裡實在是太棒啦!!票價不很高(大人620,相較於六本木的大學生票要1000便宜一些,而且東京鐵塔近在咫尺!!(走路大約15分鐘的距離!!)還有椅子讓你坐著慢慢欣賞,桌子讓你放相機不會手震XD而且還可以用三角架!(雖然我沒有,但聽說日本有些展望台是不准用的。)讓我想說以後一定要常來,但是轉瞬一想,夜景這種東西,每次來看還不是都長得一樣^^;因為建築物在那裏也不會改變阿...所以不知道下次再來會是何時啦>_<但真的好想讓大家都知道這個地方啊!!!!!! :3

  為了拍下美麗的夜景,下午還特地去買了一台新相機>///<因為昨天真的徹底的讓我覺得舊的那台實在是太爛了QQ買的時候還特別用很破爛的日文問店員說:「我馬上就可以拿來用了嗎?電池要不要先充飽電?」她說可以用!沒想到!!!!!!!!太陽還沒下完山,電池就沒電了冏,還好裡面還備有很多插座!!!真是千鈞一髮阿....不過也因為如此,害我在那裏待了兩個多小時,從太陽還沒下山待到天整個變黑,也是夠回本了!!XD

  相較之下 ,晚上的Sky Tree就沒啥看頭了..........


  總之,這裡真的是個いいところ!!!!!大家快去>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